玖玖

一條鹹魚

純粹抒發

看了修正後的維勇雙人滑和尤里的表演滑,只能說心情很複雜也很難過。
官方全卷特典漫畫內容大部分是尤里這點個人沒什麼意見,畢竟之前都說了是為了補充尤里表演滑的動機。
但是,修正的畫面兩方差這麼多真的讓人無法接受。 當初就是希望能看到修正後更加精美的雙人滑和對這部作品的喜愛才決定買整套BD,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和我一樣的想法。
可官方在第六卷給了我們什麼?一個畫面精緻的尤里表演滑和一個隨手暫停都無法直視的維勇雙人滑。
會這麼喜歡這部作品,喜歡到買了人生第一套的BD,就是因為被勇利一步步的成長還有他和維克托之間的羈絆所感動,記得當時看到雙人滑整個人被感動到想哭的心情,同時也更加期待精修後的版本。
到現在也還記得和朋友一起說:看著他們兩個,我又相信愛情了。
是的,維勇帶給我的感動真的沒有一部動漫角色可以比擬。(這是對我自己來說,或許我看的動漫不夠多)
微博上說的製作團隊不注重勇利之類的事情我也看過,撇開這些不談,最基本的,最能呈現維勇之間感情的雙人滑,真的不該這麼被對待,他們的確是主角吧?!
看了這次的修正畫面後,真的對官方失望了。自己喜歡著的角色被官方這樣毫不用心地對待,任何一個人都會失望的。
有人說,這是動畫,再怎麼修都有限,但我完全看不出雙人滑的呈現是有用心修過的。不敢期望能修到每一幀都能當桌面壁紙,但也不能崩到讓寬子太太都認不出她兒子不是嗎?
也有人說,官方發糖時我們抱著大腿喊爸爸,沒發糖時就瘋狂diss官方,都是給慣的。但今天對官方不滿並不是因為他不發糖,而是因為他連最基本該修正的地方都沒修好。
或許是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我很愛這部動漫,也會繼續愛著我喜歡的維勇。現在只抱著微弱的希望,希望官方在劇場版能不這麼忽視維勇。


(個人矯情的碎碎唸,我的好朋友們,你們如果看到可別笑話我!)

评论